close

曾經依然只能是曾經

這句話是我說的...卻又再度被我說起

我試著去做過,兩次......

為什麼就不能放鬆一點點

我用多大的勇氣走過去,抱著多大可以合好的希望向前?!

就像是走到了半山腰,卻突然掉落在懸崖的最底部.....

如果真的是這樣,我們就這樣吧!!

不在去挽留什麼,在意什麼,強求什麼

是你說不要讓自己變得沒有價值

我有我的自尊,雖然它不高,依然是有

一樣會受傷會難過,會不好受!!

既然想這樣....我明白你的意思

不會在為這件事掉任何眼淚!!傷任何我心底的一部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0012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